close

肌第一次與狗的接觸 就是幫你按摩
當時沒啥感覺啦
但後來的發展 已經有一點想不起來了
只知道
妳常常打電話來我寢室 找耕佑不然就是找我
每次電話一拿起來 就是 "雞"~~~~~~~~超洪亮!!
一隻狗在找我
接觸越來越多 跟韻如也是
當時的我 只覺得你們兩是"狠好"的女生
直到第一次 留在妳們寢室睡(故事的開始)


第一次在妳們寢室睡 是我高中畢業之後上大學
第一次在女生旁邊睡覺(除了我姊)
當時是真的沒有別的想法!
只是朋友 雖然認識不久 但是就感覺 不錯
好像認識有段時間 但還是對彼此沒有很了解...
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 自己對你有一些好感
跟妳一起睡的時候...會想要妳靠在我身上睡
當有這種想法的時候~跟妳睡覺的時候 就...
會想去抱妳過來...
有一次 真的鼓起勇氣去抱妳!
發現你有抖了一下...可是當妳靠過來的時候~
我好開心喔!其實 是暗爽拉~~~
就覺得 妳依偎在我懷裡 很溫暖
有了第一次...就會一直有下一次
越來越喜歡抱妳睡覺 越來越喜歡妳在我旁邊的感覺
而妳 卻是對我的動作抱持著疑問 我知道抱著睡覺
已經是越界的動作了...
直到那天 妳跟我告白 我當時好高興!
但我退卻...


因為...之前的那一段感情...讓我猶豫了
我怕我對感情這事 又是單方面
我害怕我自己還是
不會調整自己的想法
不會控制自己的感情
怕忘記我自己是誰
怕自己又陷了進去
很多很多...讓我不敢跨出這一步


最後...
過了一陣子 漸漸的看的到妳
看得到門內的妳
知道
妳的個性
妳的感情
妳的行為
妳的想法
妳的害怕
妳的世界
讓我 發覺 自己越來越想去更接近妳
妳好特別
好欣賞妳的人
也總覺得 想去珍惜妳
隱隱約約 看到妳的孤單...我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不是真的...
但我真的想要接近妳


1月1號 是我們倆的一個紀念日
兩個人 都傾訴了心裡的想法 也了解彼此的心理
真的 在一起了!
肉麻的話我不會說
浪漫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做
.....等等
還有妳 也說了好多妳自己的缺點
講的好清楚 好明白
有很多妳的事 我感覺的到的
也有些 真的 讓我覺得你好特別
我才會
現在就去珍惜妳
現在毫不猶豫的喜歡上妳
我把妳放到心裡了...有一點
現在 開心就好 在一起快樂就好
未來 是一種沒定性的事情...
知道妳現在 有喜歡我 這樣就夠了
我就會去照顧妳 珍惜妳
表面堅強的狗 雞想用我自己的鑰匙 打開妳的門
現在的我 是在妳的面具裡沒錯...
但還是在門外
跟妳睡覺的時候
都會互相
講心事
講心裡的感覺
對對方的感覺
越來越瞭解對方
越來越知道怎麼互相溝通 相處
但 彼此還是保留一步
保留住 彼此的圈圈
我們之間的交集 只是越來越明顯
而不是越來越大
有很多 互相吸引的地方
有很多 互相學習的領域



喜歡妳的個性
而我
卻讓你又討厭又喜歡
當你叫我一聲賤雞時
雖然是被你罵 但心裡是甜甜的 我說真的


就是喜歡
妳在我身邊
喜歡妳的味道
喜歡抱妳的感覺


我想對妳說


我喜歡妳 現在


將來!? 未知數


如果 分開了 我不會傷心
因為曾經在一起


但我不會一直去在意這些


因為 我們現在 在一起



給我的女朋友 維馨 小狗 狗狗 我的寶貝狗



第二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4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