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覺得自己害怕了

害怕我們真的成了習慣  有一點怕妳習慣了我對妳的好

也怕我自己習慣妳對我的好


不過 我很感動  感動妳在乎我
      我很感動  感動妳為了我而付出
      我很感動  感動妳為了我不知不覺改變了自己的感情
      我很感動  感動妳寫出心裡想說的話

讓我知道了妳對我的 感情 又增進了一步

從剛開始決定在一起之後...漸漸的妳對我的付出...越來越多
我也承認...我也是一樣~喜歡妳越來越深

雖然妳嘴巴硬~都說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越來越喜歡我 
但是妳那害羞的口氣跟用詞 也明白的表達出妳的心意

明明白白我的心  妳知道我喜歡著妳
明明白白妳的心  我也知道妳喜歡著我

我說過 我會照顧妳     那 孤獨的心 那 寂寞的情
我說過 我會讓你感受到 那 真心     那 誠意

以前妳說你害怕   但我說 我會讓妳接受我的感情
用我自己的方式   讓妳感受到  有我 有我們心靈  的互相 陪伴

現在 我想問妳 
妳有穩定一點嗎?
不開心的時候 受委屈的時候 想抒發難過的時候
妳會想到我嗎?

我想跟妳說
不管  妳  有多少心事

我都願意聽   因為我說過              雞 資源垃圾桶 (回收桶)

是只屬於妳的空間  只有妳有權使用牠

因為只喜歡妳 但不想 也不會給妳壓力

這就是我



明明白白我的心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鮑比達


女聲:陳淑樺 男聲:成龍

(樺)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龍)妳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
如果你願意 請讓我靠近
我想妳會明白我的心
(樺)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龍)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樺)我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樺)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龍)妳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
如果妳願意 請讓我靠近
妳的心事有我願意聽
(樺)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龍)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樺)我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4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