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要精神還是心情比較不好的時候...都會亂想(我絕得這是我的壞習慣...)
現在身邊有了妳  不管心情好不好 都有妳在 我知道妳會秀秀我
漸漸的 我越來越在乎妳...
我知道妳對感情一直都沒有安全感
一直都很怕...但相對的  妳的感覺有變淡  我想問 是因為我嗎
我想給妳的...是在一起的歡樂 是交往的幸福 還有一種叫穩定的情感
因為我也是
如果 那一天 妳不喜歡我了 喜歡上別人
我想我也會很難過很難過
不是難過我的付出沒有回報


而是 我怕我失去一位好女孩 我不想失去一位沒有第二個
很獨特的好女生
所以我會很努力~~努力讓妳有信心  努力讓妳知道
我喜歡妳


我不是那種會丟下我已經真的喜歡上的人的人
也不是把她看為結婚對像的人
因為我喜歡的是 穩定的感情
有種  窩  的感覺
不孤單 不寂寞


就像 我 跟 妳


因為
我們在一起
所以開心^^
相信我 對妳
我也相信妳
因為妳是我心中最獨特的 狗
寶貝~~~~~汪汪!  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4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